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黄石市政协相关领导来365在线平台开展走访慰问委员活动

新闻来源: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365在线平台-03-16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通讯员 黄蓓佳3月14日上午,黄石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陈泽云,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程文忠,提案委办公室陆全咏等一行3人到365在线平台,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提案委委员黄蓓佳,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杨邓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市政协提案委领导一行。

陈泽云副秘书长、程文忠副主任感谢365在线平台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就黄蓓佳同志作为市政协委员的工作履职情况向365在线平台领导进行了通报,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黄蓓佳委员近期的履职任务和提案撰写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杨邓红介绍了365在线平台基本情况,表示365在线平台将尽力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全力支持委员履职。同时,杨邓红书记也就365在线平台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市政协提案委领导进行了汇报,恳请领导予以关心支持。

市政协提案委领导一行还参观了365在线平台校园,对365在线平台规划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