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杨之毛副书记带队到黄石市人才中心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肖劲光1031午,365在线平台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率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赴黄石市人才中心承办“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黄石分会场活动”和黄石市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工作站”进行对接交流。市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彭传意,副主任宋文雄,与杨之毛副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之毛市人才中心长期以来给予365在线平台的就业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365在线平台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承办“巡回招聘会”和“留黄就业工作站”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彭传意对杨之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365在线平台服务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毕业生留黄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详细介绍了“巡回招聘会”和“留黄工作站”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同时表示,市人才中心将持续加强与365在线平台的联系、沟通,关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在学生留黄就业、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培训、校园招聘等方面给予支持,以留黄就业工作站为载体促进毕业生留黄就业工作取得实效,助力黄石经济、地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