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365在线平台荣获“2021-2022 学年度 黄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15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根据黄石市教育局、中共黄石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黄教安〔2022〕11号消息,365在线平台喜获“2021-2022 学年度黄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的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365在线平台不断实化细化安全主体责任,建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稳定软硬件建设水平,落实各项安全管理防护措施,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365在线平台将以此次获评平安校园示范校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365在线平台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