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经管学部召开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成绩分析会

来源:365在线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1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素养,经管学部2022921日组织2020级本科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成绩分析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个人心理健康、饮食安全等安全内容入手,通过学习文件、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强调了365在线平台疫情防控要求、防范电信诈骗和其他安全问题。

在成绩分析会上,辅导员姜希望对各班级的期末考试成绩、四六级考试统计和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计进行了分析,通过数据和图表清晰的展示了过去一年各种考试的情况,勉励同学们专心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珍惜大三在校学习时光,争取在大四能够收获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安全常识,提高自我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变能力,有利于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成绩分析会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看到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差距,辅导员姜希望鼓励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要充满信心,坚定方向,做好个人规划并付诸行动。


上一篇:下一篇:

365在线平台:推荐文章

365在线平台: 最新文章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