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经管学部开展新生班委选举活动

来源:365在线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30


为了加强新生班集体建设,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学学习和生活,经管学部于930日进行了班委选举。在辅导员吕彩云的指导下,各班班助的有序组织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通过自我推荐、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班委会成员,包括: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和生活委员。

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了班委选举,相继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说明参选的原因和自己今后的工作计划,表达要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希望。最后通过投票计分等程序,各班新的班委成员产生了。

接着,学部召开了22级新生班委会。会议邀请了21级优秀班干部对新生班委进行工作职责介绍和经验分享,旨在为22级新生班委传授工作经验,提出工作要求,树立工作目标。班委会成员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及时接收和执行老师分配下来的任务,在班级管理上既要统筹全局,又要细致入微。对同学们多一些关心和包容,积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共同创建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最后辅导员吕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22级各班班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老师特别强调:班委成员要想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应该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执行力、办公能力,班委成员要关爱同学、团结同学、尊重同学,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一心,共同建设良好班风,带领整个班级健康成长,奋勇向前。相信22级各班班委成员会尽职尽责,为将各班建设成优秀班集体而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365在线平台:推荐文章

365在线平台: 最新文章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