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经管学部开展新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平安生活向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365在线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365在线平台-02-21

新学期伊始,春草萌绿,阳光煦煦。为了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和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经管学部于365在线平台220,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班会。

首先,班会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展开学习。本次班会的目的是,了解党的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激励全体学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的新思想新内容,争做新青年,开辟新未来。许多同学在班会上积极发言,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明白了作为青年群体要不负青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同学们进行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主要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个人心理健康、饮食安全、纪律问题等内容入手。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和其他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反诈APP的下载情况和开通来电预警、短信预警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安全意识。各班学习委员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长处和不足,使大家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还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寒假的假期收获,讲述了他们在假期做的有意义的事情。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将反诈和安全教育深刻于心,同心协力共筑平安校园。同时,也对作为青年学子要承担的青春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用青春点燃奋斗激情,用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坚定誓言。

 




上一篇:下一篇:

365在线平台:推荐文章

365在线平台: 最新文章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