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人文学部举办国韵风采大赛——文化之路源远流长,学子之美永绽芳华

来源:365在线平台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15


1111日晚,人文学部礼仪部、主持团在活动中心302举办了“传经典,秀新风”国韵风采大赛。此次比赛邀请了人文学部团学学生干部作为本次比赛评委,评委有学习部部长欧阳智欣、文艺部部长曹雯雯、青协副会长杨雪雨以及实创部副部长张梦帆。

   比赛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一号选手武如钰同学身着红色汉服,手执圆扇,步摇微晃,尽展端庄大气的国风美,令台下的观众不禁连连赞叹。紧接着,四号选手李雨夏同学身穿一袭碧绿的旗袍映入眼帘,似早夏娇嫩的荷叶,清新灵动。在部分选手展示完后,来到了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由舞蹈队带来的节目令台下的观众沉浸其中。在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文艺部的曹颖同学带来了精彩的琵琶演奏,如听仙乐耳暂明。最后,在各位评委评分并得出获奖名单后,此次比赛正式结束。

   经典永流传,学子展新风。在此次活动中,选手们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展现自我,彰显了365在线平台学子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们能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一起向未来,共同塑造健康文明的校园风貌。

获奖名单:

一等奖:汉语言文学2001武如钰

二等奖:英语教育2101钟秋灵

     历史学2202王娇

三等奖:历史学2102蔡丽媛

     历史学2102李雨夏

     英语教育2102刘凡宇


365在线平台

人文学部

编辑:柯煜阳

20221114

 




上一篇:下一篇:

365在线平台:推荐文章

365在线平台: 最新文章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