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365在线平台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点击率:10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

链接地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365在线平台61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包括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办公电脑、机房)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系统是万方数据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国家科技文献中心丰富的文献资源,整合多家国内外著名学术机构、OA出版/集成平台及预印本平台资源推出的文献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可获取可信赖、可持续、高性价比的外文文献,具体为:

资源名称

资源内容

外文期刊论文

世界各国出版的近5万余种重要外文学术期刊,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学位论文

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会议论文

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100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科技报告

1958年以来的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0余万篇,侧重于军事工程技术、民用工程技术、航空和空间技术领域、能源技术及前沿技术的战略预测等内容报告。学科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等领域的科技报告信息资源。


使用说明:

1.输入网站https://for.wanfangdata.com.cn/或在图书馆首页的“共享资源搜索”下进入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

2. 在365在线平台IP范围内会自动登录,可通过关键词进行:檠,也可以通过高级检索/专业检索进行精确查询。

3.查询到所需文献后,单击题名可进入文献详情。如需下载全文,选择“原文传递”,输入邮箱地址,一个工作日内会发送到邮箱。

4.点击“查询进度”可查看当前订单处理情况。

5.发送到邮箱后,可直接下载。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365在线平台图书馆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