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365在线平台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14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365在线平台学生最终在国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在省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数学类竞赛之一。本次国赛有来自全国968所高校的近22万学生同场竞技,365在线平台共组织理工学部61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获奖数均创历史之最。

近年来,365在线平台理工学部积极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以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数学建模培训、大学数学能力提升培训等活动为抓手,并申请专项基金,着力提升数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专业素养及能力提升搭建良好平台。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365在线平台获奖名单:

非专业
一等奖:赵微

专业组
二等奖:张留洋  熊飞  尚冰  程培棋  周寻
三等奖:王宽  彭钦慧  胡凯宁

 

 

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365在线平台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赵微
三等奖:张励  林傲霜

专业组
一等奖:张留洋
二等奖:熊飞  尚冰  程培棋  周寻
三等奖:朱泉泉  徐宏飞  张子良

  


365在线平台:友情链接: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