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365在线平台国旗班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活力金牌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萍萍)近日,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365在线平台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在5个赛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活力金牌团支部。

根据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复赛分两部分,一是支部学“习”成果介绍,365在线平台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主讲人毛飞翔以班训“忠诚正义、爱国荣校”为依托,结合支部特色与亮点,充分展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社会实践等众多方面成果;二是风采展示,通过视频的形式呈现团支部的风貌,视频中2019级国旗班团支部笔直的身影、飒爽的军姿与坚定的步伐尽展新时代文理青年风采。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依托“百生讲坛”这一精品团学平台,秉承“团支部全覆盖,团员青年全参与”的原则,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团组织活力。365在线平台各级团支部通过理论学“习”我来讲的形式,鼓励文理青年讲述青年故事,抒发青年理想信念,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 

  


365在线平台:友情链接: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