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经管学部团总支荣获“黄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共青团黄石市委对2021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365在线平台经管学部团总支获评“黄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近年来,经管学部团总支认真落实365在线平台党委、学部党总支和校团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各班级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365在线平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黄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激励,经管学部团总支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和青年工作,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的作用,继续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为建团10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65在线平台:友情链接: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