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在线平台

365在线平台:365在线平台在省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13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30

日前,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365在线平台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创365在线平台参加该赛事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中,365在线平台共有8名同学参赛,4名同学获奖,其中高杨同学获高中语文组一等奖(指导老师:曾爱华,李淑慧),齐秦同学获高中历史二等奖(指导老师:李文睿、袁文博),沈一言同学(指导老师:曾爱华,柯婧琼)和何聪宇同学(指导老师:徐露)分获初中语文、初中数学三等奖。

365在线平台历来重视学生教学能力培养。为做好本次大赛工作,365在线平台、学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合力备战。365在线平台联动各学部,通过组织线上线下辅导、模拟训练等形式,为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我省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在湖北省教育厅指导下,湖北省教师教育联盟为加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而举办的重要赛事,至今已举办十届,每届赛事都吸引了大批高校大量选手参赛。


365在线平台:友情链接:

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